旅游学院关于第四届“沈永忠自强奖学金”和“第六空间奖学金”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1-05-05浏览:261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

    2017年5月,我院餐旅861班校友、中坤国际工程与建设集团创始人沈永忠先生餐旅891班校友、第六空间家具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在学院分别设立“沈永忠自强奖学金”“第六空间奖学金”。现启动2021年第“沈永忠自强奖学金”和“第六空间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校友奖学金评审依据见“沈永忠自强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和“第六空间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

二、申请和报送

1.学生申请。学生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申报。截止日期:20215月14日(周)下午16:00。

2.需要报送的材料有: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份)及证明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一份),上交到学院综合楼515办公室;奖学金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的电子版,电子材料请以“**奖学金-班级-姓名”命名并发至邮箱:262537386@qq.com

3.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开展材料报送,提交申报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

4.校友奖学金每人只能申请一个。

5.20215月中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完成评审。

三、咨询联系

联系人:鲍老师;电话:28008162。


附件1:“沈永忠自强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第六空间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试行).doc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办

2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