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提交材料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05-07浏览:129

各位考生:

复试前由学院组织考生复试资格审查。考生需将下述材料分别排序、单独建档,一起放入以“2021博士复试审查+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于5924点前发送到指定邮箱:lyxy2020fushi@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2021博士复试审查+姓名”。

(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照片;

(2)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本人的研究计划书1份(3000字左右,格式不限);

3)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就读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证明(说明在校类别、具体毕业时间)

4)往届毕业生须提供现所在单位同意调档、进入脱产学习的证明;

5)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登记表;

(6)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

(注:上述3-6项表格可至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中心——各类表格中下载,网址:http://yjszs.zjgsu.edu.cn/View-388.html。)

考生所提交的材料也将作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复审依据,请考生务必完整、准确、清晰提供,考生如提供任何虚假、错误材料和信息,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审核材料时,将以考生截止时间内最后一次在邮箱内提交的材料版本为准。  

未提交学校要求的全部材料者不得参加复试,规定时间前未提交学校要求的全部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1年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