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杭州开元森泊 合作共建“休闲旅游研究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7-01浏览:348


202171日上午9点,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休闲旅游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学校综合楼502顺利举行。

本次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陈觉主持,出席本次的嘉宾有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平、人力资源总监陈静,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项国鹏、党委书记郑群雄、酒店管理系主任乔光辉、旅游管理系主任管婧婧、城乡规划系主任苏飞、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等。



仪式伊始,陈觉教授代表学院对开元森泊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开元集团的友好合作历史。

随后,开元森泊公司总经理叶建平就本次合作致辞。他以生动的例子介绍了开元森泊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理念,虽然发轫于2019年,但是近年的快速成长和社会美誉度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他希望此次“休闲旅游研究院”的成立可以深化双方对于休闲旅游、美好生活等重大旅游热点问题的研究,并且为培养复合型旅游业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接着学院院长项国鹏进行致辞。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旅游业高质量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深度发展等议题纳入学院发展规划,是紧跟时代潮流的重要举措,积极响应了国家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休闲旅游研究院”的成立为学院和公司双方提供一个友好开放、互助共生的平台,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互介绍之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学院院长项国鹏与开元森泊总经理叶建平就双方合作共建“休闲旅游研究院”进行了签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休闲旅游研究院”的成立是学院立足时代发展实行开放办学,整合业界、学界资源,共同探索旅游休闲发展、人民幸福感提升的重要尝试,有利于促进学院师生积极投身于旅游高质量发展,实现自我成长与社会需求的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