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一行走访赵昕东校友

时间:2021-08-05浏览:129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带队走访餐871班赵昕东、胡天晖、餐891林岩921钱雪红等优秀校友。其中,校友赵昕东我院校友理事会会长,现任物产中大云商集团监事会主席。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连超,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院学生办公室主管林涛陪同。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郑群雄一行先后参观了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的党建服务中心、企业文化墙及各产品中心,并与赵昕东等校友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赵昕东郑群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相关业务内容,并表示希望母校能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公司发展建设。郑群雄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今年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及校友基金会筹建等方面如何更好推进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友是学院发展不同阶段的参与者、见证者,是人才引荐者、项目合作者、信息传递者,不仅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助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与学院之间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新时代创新发展,合力培养优秀人

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