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宋城集团考察调研

时间:2021-10-18浏览:413

    10月15日,学院院长项国鹏、副院长陈觉、旅游管理系主任管婧婧、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城乡规划系副主任叶俊、办公室主管许郑晗一行赴宋城集团进行了考察调研,双方就产教融合、数字文旅、师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宋城集团是中国大型文化集团,旗下的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十一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公司以文化演艺、旅游景区、主题酒店等为主业,确立了“宋城”、“千古情”等品牌,总资产超过700亿元。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宋城集团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雪璎、宋城演艺总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苑富国、宋城景区人力资源部经理洪莹、宋城演艺总部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陈嬉茜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宋城方面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项国鹏院长首先对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社会合作、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此次的交流考察能够进一步增进互相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础。宋城演艺总裁助理赵雪璎就宋城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业务模块、集团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将来能与学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随后,在双方交流环节,宋城集团提出了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在人才培养和数字化建设等方面需求,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此次深入的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在数字文旅、师资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