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06浏览:246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5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方向明,校纪委委员赵妉与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主持。

会上,郑群雄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围绕理论学习、学科建设、党政工作、思政教育、人文关怀等五个方面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按照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对照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随后各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并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妉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成效。指出班子成员问题找得准,态度端正,整改措施细致扎实,有针对性,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各党委成员能够在下一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时,做到剖析问题更全面,自我批评更深刻,相互批评更坦诚。

方向明对学院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工作要紧扣“以学生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全面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观念、方式上要与时俱进,与学生思想做到同频共振;二是要持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赓续红色根脉。大力推进“红色研学”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三是继续重视平安学院建设,创新制度措施,营造和谐安全的育人环境。

最后,郑群雄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