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人心 | 旅游学院慰问留校国际生

时间:2022-01-14浏览:105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冬季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春节将至,113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国际生管理员周晨倩等前往国际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国际生为国际生送去防疫物资,送上新春祝福,为留学生驱散了冬天的严寒。 

今年寒假旅游学院留校国际生为6人。郑书记首先对疫情期间国际生们配合和支持寒假的半封闭管理表示感谢,指出国际生们不出校门、安心学习就是为疫情防控做了积极贡献,也询问国际生们的实习、线上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吴老师则更多关注国际生的生活保障,叮嘱国际生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不熬夜,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加强与亲友的云互动有任何问难和需求及时与学院反映,确保个人身心健康,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新年。

  

国际生们对学院的慰问表示非常感激和暖心,与走访老师进行了愉快交流,他们表示虽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的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并一起祝愿虎年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