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一届“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申报通知

时间:2022-05-18浏览:336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

   在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会联合倡议,设立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薪火教育基金“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为旅游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持现启动2022年第“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奖学金评审依据“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试行)(附件)。

二、申请和报送

1.学生申请。学生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申报。截止日期:20225月23日(周一)下午16:00。

2.需要报送的材料有:请将奖学金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电子版、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于2022年5月23日(周)下午16:00前发给自己的辅导员电子材料请以“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班级-姓名”命名

3.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格式要求填报材料,提交申报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

4.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和第六空间奖学金可同时申报,但不可同时获得。

4.20225月下旬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完成评审。

三、咨询联系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28008162。

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试行).doc

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汇总表-本科生.xls

薪火教育基金奖学金汇总表- 研究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