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的公示

时间:2022-05-10浏览:68


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需推选一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人选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自觉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政治强、业务强、管理强,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在党组织书记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善于做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在师生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深受师生喜爱。

        经全院师生党员推选、党委会讨论,决定选树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办主管、旅游管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涛老师为旅游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上报学校进行评比,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

公示期为2022510-2022517日。

公示联系人:董长鹤

电话:28008161

邮箱:11320843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