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2-06-15浏览:169

       2022612日晚上,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云”会议,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聚云端。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兵,校学工部、人武部刘敏,旅游学院学办主管林涛,会议由林涛主持。

 刘敏从学业、经济激励、就业待遇、在部队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征兵入伍的相关事宜,并就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总结。


 姜兵就毕业季相关活动安排为同学们做了相关提示,强调各班要注意安全,同时注意疫情防控要求。姜兵表示,毕业季活动是最后团聚机会,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各种事宜,按时参加活动。此外,姜兵也对个人档案、就业签约、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相关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和讲解。


 姜兵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二是要把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干;三是要脚踏实地,切忌急功近利、心存侥幸。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向前看,人生就像马拉松,每天都是新起点,哪里都可成为起点。务必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人人都可成才,人人皆可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