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暖人心 | 旅游学院慰问留校国际生

时间:2023-01-05浏览:44


学期期未,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4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副书记商月怀,副院长管婧婧,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国际生管理员梁炜泷一行五人前往国际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国际生,并带来了新年慰问礼包以及新春祝福,为留学生驱散了冬天的严寒。


今年寒假旅游学院留校国际生为8人。学院领导首先与每位留校国际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过去三年疫情防控期间国际生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接着为学生们发放了带去的新年慰问礼包,并再三嘱咐学生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在学习或生活中若遇到任何问难和需求及时与学院反映,确保个人身心健康,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新年。 


国际生们与走访老师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对学院的慰问表示非常感激和暖心,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他们表示虽身在异国他乡,但学校的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随着疫情的消散,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学生进行互动,并希望有机会回国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