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来旅游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13浏览:115

310日下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旺等一行来学院走访交流。旅游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副院长管婧婧、酒店管理系主任乔光辉和酒店管理副系主任辛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厉星星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及学院的概况与办学特色。管婧婧就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乔光辉围绕酒店管理专业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重点、多元实习项目以及培养方案改革等内容。辛爽就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内容设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

陈兴旺对学院的的分享和介绍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走访调研对未来的理学一体发展、实习实训设计、教学内容改革以及强化校企合作等深有启发。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学院和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的相互了解。会后,陈兴旺一行深入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