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餐871班校友毕业32周年回访母校

时间:2023-05-04浏览:75

       5月1日,正值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2周年校庆前夕,旅游学院餐871班校友们重返母校,相约教工路校区,举行毕业32周年返校活动。学校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连超,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学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餐871班主任钟艳等与校友们相聚一堂,亲切交流,共忆往昔青葱岁月,共话昔日情长。

       校友们在教工路校区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那一条条熟悉的道路,一幢幢熟悉的楼宇,无一不勾起校友们青春的回忆,时光仿佛倒流回了校友们意气风发的少年时代。校友们追寻着记忆的足迹,回忆当年情,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栽培,探访着他们内心深处最难割舍的老校园。

       阔别母校三十余载,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听取了母校、母院发展介绍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返校重聚有种游子回家的感觉,很温暖,也很受鼓舞,为母校母院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发展成就而高兴自豪,将始终与母校心连心,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