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学院在学习:学院赴云和县梅湾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6浏览:61


        旅游助力乡村振兴513日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与党建联建单位浙建集团工程设计总院(总承包公司)党委一起前往云和县梅湾村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瞻仰红色文化调研乡村振兴看望挂职干部并与云和县元和街道郑云良书记和叶臻阳主任就乡村振兴实践基地项目进行座谈

        513日上午,旅游学院师生对梅湾村和的农文旅业态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在梅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元和街道党建联建单位一行来梅湾瞻仰红色文化调研实践表示欢迎,并就元和街道的农文旅融合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元和街道期待与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合作街道搭好平台做好筑巢服务邀请高校人才到梅湾村来指导乡村振兴实践


       513日下午,旅游学院和联建单位一起前往梅湾纪念馆、红军故道、周建生故居等红色遗址开展主题教育。

        此次调研活动深化了旅游学院与浙建集团工程设计总院的合作开启了“校企携手进梅湾共话梅湾助共富”的党建合作项目元和街道梅湾村是浙建集团对口帮扶的驻村点先后获评浙江省级特色农业强镇、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梅湾村历史悠久,具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其中梅湾是云和县最早成立的农村党支部,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

撰稿:王雯雯

审核:林涛、商月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