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青春旅行社”开业啦!

时间:2023-06-01浏览:70


       旅游是感受美好生活的一种方式,作为旅游学子,旅游审美是一项必备的素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加深对旅游专业的认知,531日下午,“青春旅行社”开业,首期内容为“摄影与摄像入门与技巧”美学讲座,本次讲座由周霖老师主讲,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学院学办主管林涛、辅导员梁聪以及来自学院各年级共计60余名同学。

       周霖从认识相机、使用光圈大小、快门使用、感光度调整、构图、新闻摄影要点、动态和静态图片拍摄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积极的指导,分享了其宝贵的摄影经验。

       当日,“青春旅行社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林涛介绍了开设“青春旅行社”的目的与意义,分享了“青春旅行社”未来的学习规划,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收获知识和技能。开班仪式上,第一期“青春旅行社”成员还成功进行了社长、副社长等班委的选举,并颁发了个人专属的“青春旅行社”徽章。



       “你若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希望“青春旅行社”第一期学员能够承载着梦想,乘风而翔,与光同航,奔赴美好的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进学校“一号育人工程”建设,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学员,打造“青春旅行社”项目,以期丰富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小而美”特色,助力建设受尊敬的新型旅游学院。


撰稿:管雯莹

摄影:宋欣逸

审核:林涛、商月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