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走访安徽校友代表

时间:2023-09-25浏览:37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924日至25日,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联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走访安徽校友代表,安徽校友们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党委副书记商月怀、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涛等参加走访。

走访期间,学院一行深入合肥市发发工贸有限公司、安徽省友谊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浙江工商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合肥市发发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餐871班校友吴永宏,安徽省友谊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餐861班校友宣新河,餐861班校友丁燕等校友们对母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及个人事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对学院的办学发展和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校友们还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岁月,共叙了珍贵的师生情、同窗情,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诲的感恩之情。

厉星星对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厉星星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强化联络,并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座谈会上,学院一行与校友们就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