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餐891班校友毕业30周年回访母校

时间:2023-10-17浏览:24


1014日,旅游学院餐891班校友们重返母校,相约教工路校区,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重温美好校园生活。旅游学院院长项国鹏,党委书记厉星星,学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餐891班班主任王莹等与校友们相聚一堂,亲切交流,共叙同窗情谊和师生情谊。

项国鹏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成绩表示关心和祝贺。厉星星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共谋发展。校友代表邢积国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母校母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与建设。座谈会上,钟艳还为各位校友颁发了班级纪念册。

校友们漫步在教工路校区,重走了当年的宿舍、教室、操场、食堂,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无不勾起当年的青春记忆,校友们用足迹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