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公告 |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管理方向师资博士后招收公告

时间:2024-01-08浏览:10

一、学校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拥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7个博士后流动站,“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4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3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2个。

学校共有高层次人才104人,其中长江特聘、国万领军等国家级人才34人,省特级专家、省万领军等省部级人才70人。学校拥有欧洲科学院院士1名、浙江省顶尖人才“鲲鹏计划”项目1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1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7人。拥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中国高被引学者等超60人次。

近年来,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成果突出,曾多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优秀成果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成果文库、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连年排名全国高校前列。学校正在以“双一流”为引领,工商融合,文理融通,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努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

二、学院简介

三、博士后合作导师及招收情况

合作导师

研究方向

招收人数

招收专业

联系方式

项国鹏

数字旅游

乡村(旅游)创业

1-2

具有管理学或经济学专业背景;还可以推荐到企业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培养

xgp75@sina.com

程乾

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

1-2

旅游管理、旅游地理、旅游信息化

qiancheng525@163.com

陈觉

乡村旅游运营

1-2

管理学或经济学均可

13905815175

曲颖

旅游目的地营销与管理

1-2

工商管理背景

17815701136,

rosemaryquying@126.com

乔光辉

无障碍旅游研究,社会旅游研究,旅游体验与旅游行为研究。

1-2

具有工商管理或旅游管理或统计等学科背景

15868825564,

yangqiao1980@126.com

四、岗位要求

师资博士后是作为学校后备师资培养的人员,人事档案转入我校,全职在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申请资格满足以下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具有良好学术品德,身体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博士毕业6个月内,尚未获得博士学位证书的,可用毕业单位学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授予博士学位的证明代替);

3.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学术水平与所在学科相符,科研成果达到学校和流动站规定的入站标准;

5.本校毕业的博士,首站不能申请进入学校同一学科的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原则上不能由攻读博士学位的指导教师担任。国家级工作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人员可不受此限制;

6.非首次入站的博士后人员,前期出站考核应为合格等次以上;

7.国家和地方政府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不得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五、岗位职责

1. 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

2. 积极申报各类科研课题及各级科研奖励。

六、进站要求及岗位待遇

类型

进站要求

出站考核要求

薪酬标准

科研启动

考核津贴

出站待遇

师资博士后A1

有意向到浙江工商大学就职,科研成果已达到所在学科常规师资引进标准*

发表1A++论文或2A+论文,且主持1A项目或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35-40万元/

5-8万元

1.中期考核合格,一次性发放1万元津贴;

2.出站考核合格以上,一次性发放1万元津贴

达到出站要求,经学校考核择优留校任教,另行发放一次性补贴10万元

师资博士后A2

有意向到浙江工商大学就职,具有一定科研成果,原则上应已发表A+以上期刊论文

达到所在学科当年常规师资引进标准

30万元/

4万元

*可咨询招聘联系人

1. 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 可在杭州市落常住户口;

2. 可认定相应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达到学校规定条件的,可以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提供良好的科研与工作环境;

3. 中期考核合格奖励1万元,出站考核合格奖励1万元;

4. 浙江省同城人才待遇认定,买房摇号等优先权;

七、出站考核科研成果基本要求

1.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须根据学校出站考核要求或设站学院制定且报学校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备案的出站考核要求完成科研成果。

2.用于出站考核的成果应是博士后人员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博士后合作导师为第一作者博士后人员为第二作者并以浙江工商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成果。联培博士后人员按照培养协议确定科研成果署名单位。

3.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出版学术专著或获得省部级以上 (含)科研奖励, 可适当减免论文要求。

4.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制定的《博士后研究报告编写规则》,完成不少于 60 千字的《博士后研究报告》。

八、应聘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经历及2封教授推荐信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许郑晗 

邮  箱:xuzhenghanlisa@163.com

电  话:0571-2800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