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一行走访旅游学院北京校友代表

时间:2024-01-10浏览:28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扎实推进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7日新年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带队走访北京校友,分别看望全国工商联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餐861班校友王永平,中泰证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餐891班校友吴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教授、餐921班校友厉新建,北京金陵饭店总经理、餐931班校友夏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研究培训部总监、通信012班校友沈小钰等,与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餐891班校友王国辉担任党委书记、总经理的北京东来顺集团等企业。

方向明向校友们表达了新年母校的问候和关怀,祝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拓展更多的校企地合作项目,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强化联络,共谱互惠共赢发展新篇章。

校友们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们培养的感恩之情。交流会上,校友们聚在一起,深情回顾在母校的求学岁月和青春年华,追忆往昔,感怀师生情谊,并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表示,将继续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活动中,方向明一行还慰问看望了学校目前在共青团中央挂职的2名团干部,方向明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挂职干部的关切和慰问,并鼓励他们要勇于担当,多学习交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挂职工作成果。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党委副书记商月怀、副院长管婧婧、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钟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涛陪同调研和走访相关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