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走访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时间:2024-04-16浏览:13


 412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项国鹏、党委书记厉星星等一行赴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学院校友会会长、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餐旅871班校友赵昕东,杭州孚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餐891班校友林岩,浙江元通大厦有限公司总经理、餐921班校友钱雪红,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主任、旅游011班校友周围等校友代表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商月怀、副院长管婧婧、学办主管林涛陪同走访调研。

赵昕东对母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物产天地新消费产业园,参观了热选生活线下体验中心。赵昕东对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商业模式和业务板块做了简单介绍,希望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精准对接需求,实现共同发展。

项国鹏、厉星星分别感谢赵昕东等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战略做了介绍,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全力做好校友发展服务工作,加强联系和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学院一行与校友代表们就旅游新业态、数字文旅、酒旅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作深入交流。

物产中大云商总经理助理、酒水事业部部长姚艳君,洪安妮等校友参加座谈。